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12月25日起沧州中心城区11个销售点开展肉菜惠民补贴

2019-12-23 19: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起沧州中心城区11个销售点开展肉菜惠民补贴

蔬菜价格降20%以上,猪肉、牛羊肉每市斤价格分别低于当日零售价格2元和3元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营造吉庆红火的节日氛围,确保沧州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沧州市从12月25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庆元旦 惠民生 欢乐购”活动。届时,将在沧州市中心城区安排市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资金,通过降低肉菜投放价格惠及民生。各县(市、区)也将根据情况安排资金同步开展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此次活动中,沧州市中心城区在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含新华、解放西路店)、沧州市同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含同天、狮城商场、新同天超市、同天悦港店)、沧州意明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含维明路店、东体商厦、家兴超市)、沧州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沧州盐百购物广场有限公司5家企业承办,共11个销售点。活动期间,原则上蔬菜销售价格应低于当日企业零售价格20%以上(同类品质的蔬菜),猪肉、牛羊肉每市斤补贴销售价格应分别低于当日企业零售价格2元和3元以上。企业自愿选择惠民销售蔬菜的品种、数量、方式等内容。

活动期间,沧州市中心城区乘坐公交车免费;七座非营运车辆禁行措施取消;出租车车顶滚动播放“庆元旦 惠民生 欢乐购”宣传广告;鼓励商场超市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可在超市门外广场促销宣传,也可在商场超市悬挂宣传条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