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2025家企业公开企业执行标准8713项

2019-12-30 11: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肖微)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有2025家企业在省“企业标准信息公开服务平台”公开企业执行标准8713项,涵盖11001种产品,增强了行业“话语权”。

今年以来,着眼健全标准化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沧州市加强了标准化在市场监管、教育、科技、金融、体育、城市管理等29个领域的引领作用,推动各领域、各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依法继续实施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管理工作,倡导企业产品标准信息公开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不断提高企业标准水平。

为充分发挥标准的技术引领作用,沧州市积极引导企事业单位主持或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沧州市企业主导或参与制修订的《再制造 电刷镀技术规范》等18项国家标准、《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和配备规范》1项行业标准发布实施。同时,围绕沧州市农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在发展现代农业、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新技术推广等方面,加强地方标准的制修订,组织开展了2019年市级农业地方标准的征集工作,完成了21项市级农业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并发布实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