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2020年迎新年文艺联欢会

2020-01-02 18: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医改春潮舞盛世,沧传发展谱新篇。2019年12月27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2020年迎新年文艺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3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迎新年,高歌同唱抒壮志,众志一心新医改,携手致远新时代。

联欢会现场灯火辉煌,流光溢彩,人人脸上绽放着幸福的喜悦,充满生机与朝气。随着倒计时的雄壮序曲,联欢会在大型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劲美悠扬的音乐、绚丽多彩的服装、典雅大气的舞姿,生动展示了过去一年,沧传人在各级领导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沧州区域传染病诊疗事业做贡献的奋斗历程。情景剧《奋斗的足迹》,以新员工入职教育的形式,通过展现沧传发展图景,赞颂了代代沧传人扎根传染病医疗事业,秉持公益民生,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耿耿丹心。

激情歌唱新启点、华彩炫舞新征程、磅礴展现新气象。节目轮番上演,快板说唱《制度建设铸辉煌》,节奏明快、激跃心弦,引发了全场职工的共鸣。快板演员用深情的表演,忆述了沧传人披荆斩棘,矢志改革的十六年不平凡发展历程。赞颂了沧传人敢为人先,勇夺时代先声的制度化建设路程;抒发了沧传人激情昂扬、众志成城、建功立业的时代强音,展现了沧传人在国家级试点、争创省级样板活动中,迎难而上、创新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光辉业绩。

歌伴舞 《我和我的祖国》,舞蹈 《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歌联唱《红色恋曲》……光影的结合,灵动的舞姿,精彩的演绎,抒发了沧传人一年来在医院党总支部的带领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全员政治素养,保证医院沿着正确方向实现健康持续发展,以及医护人员追求创新,矢志医疗民生服务的激情,演绎了医务人员默默奉献,一心为患者健康努力的真情实意,充分展示了全体沧传人为传染病诊疗事业贡献青春年华,为传染病患者默默奉献的大爱精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联欢会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唱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雄浑大气的合唱、气势豪迈的旋律、充满深情的演绎、激情澎湃的气势。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壮志豪情,无限对医疗事业、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各项工作成绩卓著,医院承担的市、省、国家级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取得重大成果,被命名为“2019年度省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法治医院”建设试点,并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被沧州市直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百强党支部”称号,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2020年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年,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攻坚年,也是医院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殊荣褒奖,激励前行,荣誉成绩属于过去,让我们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扬鞭新征程,致远新时代,沿着医院制度化建设的法治道路,以奋发进取、舍我其谁的精神,勠力同心,携手前行,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医院取得更好更快发展接续奋斗!”张志深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