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办第十三届 “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

2020-01-13 11: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下午,“运河情”文艺晚会暨第十三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活动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10名“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及98名提名奖获得者现场接受表彰。沧州市领导贾发林、刘振华、张文阁、王彦珍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由沧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活动采用颁奖礼、好人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穿插文艺节目的形式,营造出传递好人精神的浓厚氛围。活动在开场歌舞《走进希望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歌曲、戏曲、诗朗诵、情景剧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这些节目以歌颂祖国、歌颂沧州、传递正能量为主题,带给现场观众视听和精神上的双重震撼。

王玲、阎锦婷、石炳启、韩光辉、王玉珍、魏金英、水浩南、吴英良、及荣军、杨勇等10人荣膺第十三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帮烈士寻找亲人”志愿者团队、钮俊玲等98名个人(群体)获得提名奖。活动现场,透过大屏幕回顾了十名典型代表的精彩故事,台下观众纷纷被他们的典型事迹而感动,不约而同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截至目前,沧州市共表彰了十三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260名个人(群体)、1名特别奖、913个提名奖,目前有179名个人(群体)荣登“中国好人榜”。(记者王汝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