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办第四届诗歌春晚

2020-01-14 15:40:5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沧州图书馆负一层演播大厅内诗声朗朗,“讴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沧州市第四届诗歌春晚在这里举办。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沧州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主办,节目分为四个单元——时光不老、不忘初心、故乡情深、中国梦圆。活动在开场舞《欢庆鼓娃》中拉开序幕,《时间入口》《人民万岁》《秋天里的中国》《中国梦请听我诉说》……站在台上的朗诵者们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他们用美妙的声音迎接着新春的到来,也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自2017年首届诗歌春晚举办以来,诗歌春晚已经成为沧州市的一张文化名片,它以纯公益、朗诵为主,多艺术门类共同参与的形式,传播正能量,影响并感染了一大批阅读及朗诵艺术爱好者,极大地丰富了沧州群众的文化生活。(记者孙晓卉)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