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沧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6 16: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协商凝聚共识,奋进开启新篇。1月15日上午,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内高高悬挂的大红横幅上写着: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篇章!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88名,实际出席委员46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副主席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薛泽通、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秘书长姚洪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兆印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领导袁志刚、贾发林、张国栋、王晓燕、黄利锋、田嘉宁、赵学明、靳国平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9时,刘兆印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杨慧代表中共沧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宋有洪向大会作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受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梁振刚作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赵国岭、匡洪治、李继中、毕胜德、谢恩国、李丽华、毛长军、谢荣珂、刘振华、刘强、卢河英、张兴华、朱守琛、徐深、闫杰、杨浩,部分市政协常委。

列席会议的有:部分住沧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领导班子中没有市政协委员的市直单位和中直、省直驻沧单位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机关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处级干部。(记者郭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