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2020-01-17 10: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16日上午,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满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豪情,会聚一堂,共绘新一年沧州发展蓝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杨慧、宋仁堂、李寿平、谢恩国、李丽华、毛长军、潘海瀛、谢荣珂、刘振华、张龙华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大会由李寿平主持。

梅世彤、宋有洪、袁志刚、贾发林、张国栋、王晓燕、黄利锋、田嘉宁、赵学明、靳国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23名,实际到会代表495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李寿平宣布: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市长梅世彤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顾;二、2020年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三、2020年重点工作;四、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印发了关于沧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沧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沧州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沧州市民生实事项目督导情况的报告以及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沧州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提请代表审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赵国岭、石锡贵、匡洪治、李继中、毕胜德、梁英华、刘强、张文阁、卢河英、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薛泽通、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闫杰、杨浩。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部分住沧省人大代表,参加市政协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和应邀列席了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