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行企业家迎春恳谈会

2020-01-19 10: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沧州市举行企业家迎春恳谈会。市委书记杨慧致辞,市长梅世彤主持。市领导宋仁堂、宋有洪等出席。在沧优秀企业家和专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杨慧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抓大事、补短板、强弱项,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全市保持了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广大企业家锐意创新、奋发努力,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慧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当前,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慧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企业家“直通车”等平台,认真研究聚集劳动、资本、土地、知识、技术、管理、数据等生产要素政策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提供“六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得更好,让沧州发展得更好,让沧州人民生活更美好。

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发言。(记者袁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