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19 11: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勇担使命作出新贡献。1月18日,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只争朝夕,砥砺前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午9时,闭幕会开始。


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薛泽通、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秘书长姚洪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袁志刚、贾发林、张国栋、王晓燕、赵学明、靳国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488名,实际出席46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匡洪治、李继中、毕胜德、谢恩国、毛长军、谢荣珂、刘振华、梁英华、刘强、张文阁、卢河英、张兴华、朱守琛、徐深、闫杰、杨浩,部分市政协常委。


列席会议的有:住沧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领导班子中没有市政协委员的市直单位和中直、省直驻沧单位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机关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处级干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郭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