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战“疫” 有我!河北肃宁爱心人士1800多公斤蔬菜捐赠敬老院

2020-02-05 11: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杨进涛)2月4日,一辆满载蔬菜和食用油的卡车,驶到河北省肃宁县敬老院门前停下,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帮助把蔬菜和食用油卸下车。“谢谢!谢谢!这下孤寡老人们的饭菜又能丰富起来了!”敬老院负责人一边连声道谢一边激动地对捐赠者刘红凯说。

志愿者在肃宁县敬老院门口帮助卸下捐赠的蔬菜。

疫情发生以来,肃宁县敬老院加强管控,确保孤寡老人免遭疫情侵害。期间,厨房储备的蔬菜食油等出现不足。了解到有关情况后,肃宁县城南蔬菜批发市场负责人刘红凯主动送来一车蔬菜。这批蔬菜包括大白菜、圆白菜、土豆、菜花、萝卜、甘蓝、西葫芦等,有1800多公斤,此外还有24桶食用油。

肃宁县敬老院工作人员接收捐赠的蔬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