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河北省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提供坚强后盾

2020-02-10 17: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提供坚强后盾。图为该大队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一致通过调整该大队工作人员肖印城工作。宋文康摄

河北新闻网2月10日讯(通讯员宋文康、徐福军 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我已抵达武汉方舱医院准备上岗工作,这里的防护物资和措施很到位,放心吧。”“爸妈和孩子我会照顾好的,你在一线好好地工作,我会在家做好后方保障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今天下午,河北省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工作人员肖印城妻子马兰利用上岗前的时间与丈夫短暂通话后立刻投入了疫情救援当中。

据悉,2月5日下午,河北沧州青县人民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马兰主动请缨急赴湖北抗疫一线,此时丈夫肖印城正在大队值班,得知消息后他顾全大局尊重妻子的选择并十分支持她奔赴一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妻子奔赴武汉开展救援工作,乡下六旬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这让防疫任务很重的肖印城感到两难。此时黄骅港大队领导班子了解到此番情况,立即上报后经批准,调整肖印城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并叮嘱肖印城通知援鄂的妻子马兰安心工作。

河北省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负责人表示:“全大队工作人员是肖印城爱人的强大后援团,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充分解决她的后顾之忧,让她在前线能够安心救助患者,让她感受到来自河北高速路政大家庭的支持与温暖,让她能够毫无顾虑地完成这次光荣的任务,早日凯旋与家人团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