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杨慧主持召开沧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2-17 10: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沧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八个回头看”要求,进一步优化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运行机制,研究《关于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通知》等文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沧州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宋仁堂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沧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同全国全省一样,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下足大功夫、苦功夫、笨功夫,不断推动工作升级加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机制、细化责任,做到各环节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要逐项对照“八个回头看”要求,不断梳理总结、深入查漏补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牢牢扭住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聚焦排查、管控、流调、救治等关键环节,坚持“三个关口前移”,推动各项工作更严、更实、更主动、更到位,确保不放过一个风险点和隐患点,全力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输出”。

会议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突出分类管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特别是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政府管理服务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要强化正确舆论引导,凝聚群防群治正能量。要全方位跟踪疫情变化、社会热点和市民防控需知,及时向群众解疑释惑、回应关切。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充分报道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感人事迹,进一步在全市营造群防群治、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袁志刚、贾发林、赵学明、梁英华、詹鹏、梁振刚参加会议。(记者袁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