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足不出户领发票 河北沧县推出发票邮寄服务

2020-02-17 11:15:0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足不出户领发票 贴心服务抗疫情

沧县税务局推出发票邮寄服务

记者日前从沧县税务局获悉,为更好地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该局创新服务模式,联合邮政物流推出发票邮寄业务,依托电子税务局平台,实现了发票领用“网上申请、一键领用、智能处理、邮递配送”的全新“网购模式”,让纳税人在家安心“收货”。

据介绍,各县(市、区)所有已办理电子税务局实名绑定、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均可通过登录电子税务局,向沧县税务局申请领购邮寄发票。税务机关受理审核后,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派送,把纸质发票邮寄给纳税人。疫情期间,税务机关将承担信用等级C级以上纳税人的邮费,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领取发票。2月7日下午,市发票邮寄中心成功受理新华区某企业的发票领购申请,并由邮政特快专递揽件派发,顺利完成了第一笔发票邮寄业务。

据沧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我市税务系统大力推行“非接触式”业务办理,全面梳理网上办税缴费事项,并向纳税人、缴费人提示办理渠道和相关流程,积极引导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沧县税务局作为沧州市唯一的“发票邮寄”中心,将认真做好发票申领工作,与全市纳税人共克时艰。(通讯员李睿博 记者贾世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