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任县:网上连线 “屛对屏”集中签约三个项目

2020-02-24 16: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丽)2月2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任县,现场只有甲方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顺利举行。隔着屏幕,总投资8.2亿元的3个项目成功签订。

电话协商沟通细节,网上连线签订协议。任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3个在线签约项目,分别为投资3亿元的全天然植物纤维高档无纺布材料及功能性擦拭巾项目;投资3.2亿元的新能源环保、环卫设备项目;投资2亿元的工程机械内燃机冷却系统项目。

据悉,这三个项目2019年底基本明确了落地意向,按照原定计划春节后签约。为了不影响项目进度,任县商务局通过电话等方式与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决定采取网上签约的方式,确定双方合作方案,给企业投资吃下“定心丸”,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疫情当前,任县一方面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招商引资企业及其所投资的项目进行盘点分析,全力备战复工复产;对已签约待开工的项目,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对涉及的行政审批以及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采取“网上办”“邮寄办”等方式提供代办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效能,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同时,充分借助互联网,推行“互联网+招商”模式开展网上招商、网上洽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