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召开全市财政收入和重点项目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8 09: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沧州市召开全市财政收入和重点项目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财政收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和项目工作情况,针对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对下一阶段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长梅世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以及市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梅世彤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是党中央对当前工作的总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增强定力、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梅世彤要求,各县(市、区)要自我加压,按照确定的经济运行各项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按时保质完成既定任务目标,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对未开工复工的新建和续建项目,逐项列出开工计划,逐一明确时间节点,特别是省、市重点项目,要逐项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创造条件推进新开工项目尽快开工,续建项目尽快复工。要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科学有序组织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梅世彤强调,各县(市、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对财政税收、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一一梳理,充分挖掘潜力,确保赶上时间进度。要认真研究、吃准吃透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政策措施,用好用足政策红利。要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工、审批、用地、资金等问题症结,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服务职能,及时跟踪对接,用心用力用情帮助解决到位。要盯紧阶段任务目标,加大督导调度力度,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郭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