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03-16 10: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沧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和境外人员排查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宋仁堂,省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王俊辉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闻令而动、执行坚决,担当担责、主动作为,统筹全局、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优化排查防控,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完善与京津和周边省市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入境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在保持新冠肺炎救治能力的同时,做好其他疾病患者医疗救治工作;加强出院患者管理,持续跟踪服务,巩固治疗效果;统筹推进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扶贫脱贫、春耕备耕等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学校在线教育和复学准备工作,坚持停课不停学,备足防疫物资,为安全开学提供有力保障;牢牢守住社会道德、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底线。要在狠抓落实上升级加力,说了算、定了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市领导袁志刚、贾发林、王晓燕、黄利锋、田嘉宁、赵学明、梁英华、刘强、张文阁、詹鹏、梁振刚参加会议。(记者袁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