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对公路桥梁进行全面检修

2020-03-25 15: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获悉,自2月10起,沧州市对辖区内普通干线公路桥梁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有效提升普通干线公路桥梁的安全通行能力,确保桥梁安全。截至目前,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共计灌缝312475.2延米,桥梁养护共计清理伸缩缝2306道,疏通泄水孔6709个。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辖区内普通干线公路桥梁、长大桥梁及在役独柱墩桥梁等为重点,重点检查路面和桥面是否存在裂缝、坑槽等,伸缩缝是否清洁、破损;路面和桥面是否有积水,泄水管是否堵塞;桥面铺装是否平整,有无裂缝、局部坑槽、积水、沉陷、波浪、碎边;混凝土桥面是否有剥离、渗漏,钢筋是否露筋、锈蚀,缝料是否老化、损坏,桥头有无跳车;伸缩缝是否堵塞卡死,连接部件有无松动、脱落、局部破损;翼墙(侧墙、耳墙)有无开裂、倾斜、滑移、沉降、风化剥落和异常变形;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照明设施以及桥梁其他附属设施是否完好等。

同时,市交通运输部门还加大国省干线公路路界内垃圾清理力度,开展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全市共计清扫路面1550.3公里,洒水25406.4吨,清理公路边沟荒草618.5公里,清理垃圾14626.3立方米。(记者丁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