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回家

2020-04-01 16: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负重托英雄凯旋。3月31日,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迎接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返沧的10名队员。至此,沧州市5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部平安归来。市委书记杨慧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市长梅世彤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副市长梁英华出席。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不惧风险、忘我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高尚无私的医德医风和精湛高超的医技医术守护生命、治愈病患,圆满完成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交给的光荣使命。

杨慧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代表全市人民,向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杨慧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挺身而出、奔赴一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是真正的英雄,是沧州的骄傲,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希望大家好好休整、放松心情、调整身体,珍惜这段终身难忘的人生历程,总结宝贵经验,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沧州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慧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让大家感受到党委政府与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白衣天使的荣誉和自豪,让医务工作者受到全社会的尊重。

沧州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马艳彪代表医疗队发言。他说,各级领导和家乡人民用深情厚爱筑起坚强后盾,给了队员们巨大信心和勇气,才让这次支援任务圆满完成。不辱使命,平安归来,大家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记者袁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