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总投资逾121亿元 ​沧州市云签约9个重大项目

2020-04-03 15: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河北省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60个,总投资1391亿元,协议引进资金1281.85亿元。其中,在沧州分会场,共签约项目9个,签约项目数居全省各设区市首位,总投资121.58亿元,协议引进资金102.88亿元。

从资金来源地看,此次沧州市签约项目中,内资项目7个,总投资117.08亿元,利用省外资金100.48亿元;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6412万美元,利用外资3412万美元。

从项目质量看,此次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主要集中在信息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重要领域。既有与北京、浙江、江苏合作的内资项目,又有与德国、香港合作的外资项目。既有与央企合作项目,又有与大型民企合作项目。

据介绍,本次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行,标志着沧州市携手合作的交流渠道进一步拓宽,预示新时代沧州新的经济升级转型发展进一步加快,将为沧州实现更高水平开放注入新鲜活力,为助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张伟、 刘杰 通讯员高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