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河北沧州大型线上招聘会将于13日启幕

2020-04-12 16:45:23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市民就近就业、返乡就业的迫切需求,避免人员聚集,河北省沧州市将为广大求职者举办沧州“2020 全媒体大型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运河区人社局联合共青团沧州市委、沧州日报社举办,目前已吸引到400余家招聘单位、3000余名求职者报名参加。

本次招聘会涉及科技文化、房产汽车、餐饮娱乐、教育培训、酒店管理、商务金融等行业,涵盖人事、行政、后勤、教师、销售、财务、设计、管培生、新媒体运营、营销策划、普工等岗位。

沧州“2020 全媒体大型线上招聘会”将于4月13日正式启幕。活动期间,参展企业和求职人员将无缝对接。为了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招聘企业,主办方将开通线上直播,届时将邀请部分优质企业人力资源主管与求职者视频交流互动。

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在沧州人才通平台进行公益发布,优质企业岗位信息将在《沧州日报》和《沧州晚报》进行刊登发布,招聘会公告及参会企业岗位信息在沧州日报、沧州晚报、掌控沧州等权威网络媒体公众平台进行发布。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