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海兴正大宠物小镇项目复工

2020-04-14 1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得江、刘国斌)“疫情耽误了工期,我们复工之后增加了人员和机械,加班加点,分秒必争,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在海兴县正大宠物小镇项目的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张彬杰说,目前项目正在进行道路、土方和水系工程建设。

据介绍,占地1500亩,拟投资3亿元的正大宠物小镇项目,是2020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之一。小镇南临宣惠河,东接海兴湿地,北有河北省级地质公园马骝山,与海兴主要自然文化景观相连成片,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项目建设和发展的显著优势。

“小镇建成后,将融合休闲渔业和休闲农业,以宠物文化为轴线,以农业+产业+文旅的综合发展模式,打造集购物、集散、娱乐、住宿、体验等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张彬杰介绍说。

据了解,沧州全部旅发项目都已开工,总投资约35.95亿元,预计2020年9月中旬全部完工,保障旅发大会如期顺利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