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武术·杂技>>

5天9场“抖音”直播让您尽享杂技盛宴

2020-04-15 10:18:04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杂技艺术,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沧州市委网信办、吴桥杂技大世界联合特邀“抖音”直播达人,于4月15日—19日在“抖音”直播间为全国观众打造一场关于杂技艺术的视觉盛宴。通过“抖音”AP P搜索话题“#国粹杂技看吴桥”,即可预约全程直播。

本次活动将在吴桥杂技大世界举办,历时五天。4月15日16时30分至18时,4月16日—19日的16时30分至18时、19时30分至21时,共进行9场“抖音”直播。活动特邀请“抖音”直播达人“金星猴哥”、“凯伦别闹”、“刘阿楠”前来助阵。这3人都是河北人,其中,“金星猴哥”是吴桥本地的直播达人,从小就生活在吴桥这片热土上;“凯伦别闹”是民间杂耍艺人中的佼佼者,“刘阿楠”乐观、幽默,接地气。他们将在“抖音”直播间和吴桥杂技擦出精彩的火花。

活动中,吴桥杂技名家王保合、高福州、李印怀等也将进行表演,并通过“抖音”直播。其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保合,将带来经典演出项目“三仙归洞”。

因疫情防控需要,吴桥杂技大世界还没有正式开门迎客,但沧州杂技名家将带着经典节目在“抖音”直播间里集中上阵,让观众“云”上过把瘾。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