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推出系列全民线上阅读“大餐”

2020-04-24 10:48:2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我市推出系列全民线上阅读“大餐”

为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市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日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市县两级图书馆、新华书店等部门,开展系列全民线上阅读活动,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阅读“大餐”。

沧州市图书馆4月下旬至5月上旬,推出“让阅读滋养心灵”——“尚书童”绘本线上讲读,“我见证,中国力量”——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诗词联世界风雅颂古今”——毛诗赏析,中华小当家全民线上问答,数字展览矩阵等系列活动,市民可登录沧州图书馆公众号和官网参与互动。

各县(市、区)图书馆、新华书店等单位,在做好线上阅读推广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推出线上朗读等活动,通过评奖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任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新华书店、图书馆举办“云上读书会”朗读评选活动,聆听书声、以声会友,广大读者将参赛作品上传至任丘市新华书店抖音号及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抖音点赞量加微信公众平台投票合计总票数,并参与评奖活动。献县图书馆则推出全民朗读、名家赠书、名家朗诵会三项活动,广大读者可以选择中国力量、战疫英雄、重温国学、读世界、名家谈读书、文学经典等主题进行朗读,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活动期间,名家将赠送出固定数量的书籍,用户观看视频即可参与抽奖送书。在线直播的“英雄中国”名家朗诵会活动,用户点击公众号活动专区中的轮播图,即可进入观看直播,与名家互动。(记者孙健通讯员李朋飞)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