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博物馆开通微信预约

2020-05-08 16:42:2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行“限流”,同时在馆参观人员不超过300人

昨天是沧州博物馆复馆的首日,家住皇家壹里小区的李天怀得知消息后,通过微信提前预约,带着家人到馆参观。“为方便参观者预约,我们在原有电话预约的基础上,开通了微信预约功能。”馆长吕庆元告诉记者,入馆参观人员只需提前一天通过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填写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进行预约,参观当日出示本人身份证、微信预约详情页面即可入馆参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沧州博物馆暂时上午开放,开放时间为9时至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观人员均通过测量体温、出示相关证件后方可进入。而在馆内,免洗洗手液、口罩回收箱等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博物馆还对参观人员的具体游览路线进行了规划,并细化至整个参观流程,保证游客顺序游览。

沧州博物馆开放区域暂定为《印象沧海——庆祝沧海印社成立三十五年展览》《灵鼠献瑞——沧州博物馆庚子年俗展暨苏州桃花坞木版年画精品展》《沧海之州——沧州历史文化陈列》《滨海遗风——沧州民俗非遗文化展》《沧州历史名人展》《沧州民间收藏展》。每天上午10时提供一次免费讲解服务,观众可于每日10时前在一楼大厅浮雕墙前等候。

据了解,沧州博物馆仍实行“限流”政策,同时在馆参观人员不超过300人。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到馆,暂不接待任何团体。参观现场,观众还可扫描厅内二维码或者使用沧州博物馆公众号等数字化导览程序。(记者孙健)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