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11 10:52:0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宋仁堂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改革引领强化机制保障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5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三创四建”活动,按照杨慧书记要求,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宋仁堂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事关市域社会和谐稳定,是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的必要保障,也是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全局意识,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问题,着力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改革引领,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基础和智治支撑,切实增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创新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适应新情况新问题,着力在防范政治安全风险、防范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公共安全风险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从法律、政策、技术、管理等方面综合采取措施,织密织牢风险综合防控网络,增强公共安全管理实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效能。要强化机制建设,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指导推动、项目化管理、督导问责和总结推广机制,全力保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实施。(记者马志辉)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