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区公布23个犬只狂犬疫苗注射点

2020-05-12 10:34:1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区公布23个犬只狂犬疫苗免疫注射点,其中新华区10个、运河区13个。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养犬人携犬注射狂犬疫苗。



新华区10个犬只狂犬疫苗免疫注射点分别是:黑大夫宠物医院(解放路店、维明路店)、爱德宠物诊所、酷爱宠物诊所、萌宠医家宠物诊所、健发动物诊所、华爱宠物门诊、道东宠物诊所、爱贝宠物诊所、语诺宠物诊所。

运河区13个犬只狂犬疫苗免疫注射点分别是:贝康宠物诊所、同仁宠物医院、黑大夫宠物医院(清池大道店、新儒苑店)、敏学动物医院、诺亚宠物医院、骏豪宠物医院、宠爱友家宠物诊所、恩泽宠物诊所、刘大夫宠物诊所、庞博动物服务中心、正旭动物诊所、优贝宠物诊所,各养犬人可就近便利选择。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城市养犬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据相关规定,养犬人应携带犬只,到动物诊疗机构对犬只进行健康检查,定期注射预防狂犬病疫苗,办理免疫证明。同时,农业农村部门负责犬类狂犬病的疫苗免疫、监测,发放犬类免疫证。对饲养的犬只,不按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和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免疫接种的,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将依照动物防疫法相关规定,给予养犬人警告、罚款。当前,正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时期,养犬人需做好防护措施,错开高峰时期,避免人员聚集。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