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提振消费 助农扶贫”活动在河北沧州圆满落幕

2020-06-01 19: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孙新华)近日,河北省沧州市工商联、沧州市商务局联合河北雅泰集团举办“提振消费 助农扶贫”活动,目前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首届线上“淘博会”,其中参与线上直播企业20余家,参与培训企业51家。

图为河北雅泰集团董事长闫婧讲解阿里巴巴沧州产业带数据云图以及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线上对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1688、钉钉三大业务部门举办的线上商品展销,线下组织“企业直播”以及最前沿的“新媒体电商培训”,希望通过此活动帮助企业适应新环境下的电商趋势。

河北雅泰集团作为本地活动主办方,统筹资源,合理规划,利用1688电商中心优势,派出专业的直播团队协助商家进行线上展示直播,企业尝试了首次在钉钉直播,同时也为企业孵化了直播人才。

图为活动中的直播间。

活动过程中,“新媒体电商运营”的培训课程得到企业的普遍认可,帮助企业打开新媒体运营的层次和维度,开拓了企业电商发展新方式。

活动结束后带学员参观了1688电商服务中心,企业对中心的办公环境以及良好的电商氛围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入驻中心的需求。沧州高新区“1688电商服务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在北方首家落地的城市级电商服务中心,位于沧州市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内。该电商服务中心包含5大职能:公共服务中心、资源对接中心、培训基地、企业孵化中心、人才孵化中心。为入驻的企业、电商经理、电商专员、创业青年等提供资源对接、技术指导、电培训、技能教练服务,孵化服务等,加入合作热线1553073826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