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发布>>

杨慧到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

2020-06-03 14:30:00 来源:沧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到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全面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

加快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

6月2日,市委书记杨慧到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抓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优化布局、提升能级、聚集产业,加快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为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同调研。

在沧东经济开发区,一些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正加快建设,服装服饰等企业正紧张有序地生产作业。杨慧先后到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工装订制车间、衬衣订制车间、研发设计中心和首肯服装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帮助解决问题,并实地查看了园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杨慧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龙头和引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持续优化软硬环境,切实增强开发区产业承载能力和企业聚集能力。要着力优化产业布局,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围绕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发挥比较优势,突出区域特色,明确功能定位;要着力促进产业集群集约发展,重点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吸引上下游企业加速聚集,并引导企业加强科技研发,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要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快交通、住房、用水、用电等设施建设,大力发展餐饮娱乐、运动休闲等现代服务业,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进一步聚人气、汇商气、增活力;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强化领导干部包联,聚焦重点、难点和焦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杨慧强调,要以过硬作风和有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一门心思谋事干事,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沧州发布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