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黄骅港平遥无水港揭牌

2020-06-09 20:5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6月2日,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集团太原分公司、山西晋中昊通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平遥无水港揭牌仪式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标志着沧州黄骅港向港口腹地延伸服务链条、拓展服务空间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平遥无水港是沧州港务集团在港口腹地布局的20个无水港之一。平遥无水港成立后,三方将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平遥货源优势和沧州黄骅港港口优势,继续扩大两地来往货量和货种,持续增强沧州黄骅港在山西中部地区的辐射能力,将平遥无水港打造成为内陆无水港的典范和沧州黄骅港新的战略基地。


近年来,沧州港务集团积极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在“散改集、公转铁、海铁联运、多式联运”等多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尝试,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内陆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港口物流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