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第五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启帷

2020-06-09 21: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日前,第五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河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品征集时间为今年6月1日至9月1日,颁奖时间为今年12月中旬。参赛对象为全国各地企业研发设计人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学生,以及工艺美术设计爱好者。参赛范围为与工艺玻璃产业关联度高,符合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创意研发设计产品及作品,要求是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具有超前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原创作品。


工艺玻璃产业在河间有着40年的发展历史。该市现有注册企业252家,从业人员近6万人,形成七大类、上千个规格产品体系,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