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首次颁发食盐食品生产许可证沧州两家定点生产企业获许可

2020-06-11 10:38:2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首次颁发食盐食品生产许可证

我市两家定点生产企业获许可

日前,河北省首次向3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颁发食盐食品生产许可证,我市的沧州盐业集团银山食盐有限公司、沧州绿海康信多品种食盐有限公司获许可。这是贯彻国家盐业体制改革部署,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食盐的食品安全监管进入新的阶段。

疫情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服务企业,根据《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核发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通知》等法规和文件要求,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宣讲,组织企业参加食品生产许可视频培训会,并为企业提供可参考的食品生产许可实例,为企业通过核查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做好食盐的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食盐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