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获“支持地方经济实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0-06-12 13:2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勇刚、商桐)6月10日,盐山县委组织部向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致函,祝贺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在“经济服务类”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被评为优秀等次,并被盐山县委县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实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当地县委、县政府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需求,充分发挥电力先行作用,着力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步伐,为助推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加大电力扶贫工作,密切关注贫困村生产和生活用电,积极扶持贫困村农民利用当地资源发展养殖业等项目,确保了扶贫项目按期接入、按时用电、尽早见效;建立重大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及时了解客商和企业的用电需求,现场提供用电咨询和信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用电排忧解难,确保企业供电安全可靠,进一步展示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多次赢得了当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践行责任央企担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