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误服农药昏迷   交警5分钟带她跑赢死神

2020-06-16 15:27:08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盐山县庆云镇一名女子误服农药急需就医。盐山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交警驾驶警车带领载有那名女子的车辆一路疾驰,在早高峰时段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仅用5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当天上午7时许,盐山庆云镇一名女子误服农药,情况十分危急。邻居立刻驾驶载着这名女子及其家人的轿车沿205国道直奔盐山县城的医院。由于正值早高峰,路上车特别多,女子家人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指令后,盐山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副教导员何树江立即让交警杨爱农、徐策驾驶警车到205国道接应。

当杨爱农、徐策驾驶警车赶到205国道南杨庄路段时,正好遇到载有服药女子的轿车。此时,服药女子口吐白沫,已陷入重度昏迷。

警灯闪烁,警笛声声。驾驶警车在前面开路的杨爱农和徐策不断喊话,让前方车辆让行。

此时,去盐山县人民医院还有约3公里路,需要经过4个红绿灯路口。何树江指挥其他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并对盐山县人民医院门前的车辆进行了清理,为女子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在各方努力下,载有服药女子的车辆仅用了5分钟时间就赶到医院。已提前赶到医院的何树江和其他交警立刻帮医护人员将女子送到急救室。

由于送医及时,服药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通讯员孟令伟 记者崔春梅)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