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市区出现1392个限时停车泊位

2020-06-30 09: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孔大龙)“20时至次日7时”泊位、“3分钟即停即走”泊位、“学校、幼儿园门前”泊位……近期,部分沧州市民注意到,一些进行了特别标注的停车泊位现身街头,成为城市新景。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沧州市交警支队新近完成施划了6.8万个停车泊位,其中包括1392个限时停车泊位。

据了解,市区限时停车泊位有6大类。“20时至次日7时”泊位分布于一些小区、学校附近;“3分钟即停即走”泊位施划于小区、商场、医院门前的一些部位;“学校、幼儿园门前”泊位位于26个学校、幼儿园门前路侧;“20分钟购物”泊位位于部分菜市场和沧州火车站附近;“18时30分至21时30分夜间就餐”泊位位于30个饭店附近;“10分钟如厕”泊位分布在36个公厕门前。

交管部门将采用“电子眼”抓拍与交警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超时占用限时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限时停车泊位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调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