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省四级联考和选调生选拔22日开始报名

2020-07-20 11:20: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四级联考和选调生选拔22日开始报名

沧州近千岗位虚位以待

从7月22日开始,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考试开始报名。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875名,选拔选调生120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网上报名了,每人只能报一个岗位。与往年不同的是,考生报名时需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这是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的。

在此次招录的岗位中,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近30个市直单位均有人员招录计划。县(市、区)直部门及各乡镇招录计划较多。一些专业性较强的岗位需要相关资格条件,例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因此,各位考生务必关注“其他条件”的要求。还有一部分职位将橄榄枝伸向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另外,人民警察职位需要体能测评,想要报考这一岗位的考生要先进行体能测试报名,并及时关注体能测试时间、地点、项目和要求,参加体能测评,合格后方可进行人民警察职位的报名,不合格者可报其他职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 t t p://w w w.h e b g w y k s.g o v.c n)。报名时间为7月22日9时至7月29日17时;考试时间为8月22日至23日。每人只能报考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者可登录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 t t p://w w w.h e b g w y k s.g o v.c n)、河北党建网(h t t p://w w w.h e b d j.g o v.c n)、沧州党建网查询招录职位信息。

特别提醒考生的是:务必仔细阅读防疫与安全须知并认真执行,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瞒报、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考生提交健康信息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如发生变化,须及时更新上报。笔试阶段后,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各环节,考生均须参照防疫要求持下载打印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相关环节)及相应规定时间内的健康证明材料参加。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记者郭玉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