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风雨抢修救急,客户亲送锦旗

2020-07-29 10: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商桐)快救救俺家吧俺家刚买了2万多只鸡苗,突然停电了,鸡棚里高温,没有电不能排风,2万多鸡苗就要全闷死了,家里东拼西凑的钱进的这些鸡苗,要是鸡苗全闷死了,可要了俺全家的命呀原来当天晚上庆云境内突下暴雨,庆云镇刘心卓村发生停电故障,看着风雨交加的夜晚和鸡棚里2万多的鸡苗,刘心卓村养殖户哭着拨打了供电所电话。

庆云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后,所长付广刚立即带领抢修人员赶往用户所在线路进行抢修大家穿戴好雨具,带好抢修工具,对相关线路和变压器进行故障排查,很快,大家检查出是线路绝缘子出现了问题。所长付广刚立即进行安全指挥,处理故障缺陷,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最快为用户恢复送电。

从拨打电话到恢复用电,仅仅不到40分钟,鸡棚的排风扇又转了起来。看到丝毫没有受损的鸡棚,刘心卓村养殖户一直打电话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表达感激之情,刘心卓村养殖户把锦旗送到了庆云供电所。“送电天使筑和谐,热情服务暖人心。真是谢谢你们,守护着我们这些老百姓的电力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