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前七月发放 创业担保贷款1.76亿元

2020-08-05 16:10:4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七月全市发放 创业担保贷款1.76亿元

扶持创业810人,带动就业2335人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局和人社局了解到,我市为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市场活力,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为着力点,今年前7个月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95笔,共计17604.5万元,扶持创业810人,带动就业2335人,完成省下达的全年2亿元贷款目标任务的88.02%。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被按下了“暂停键”,部分群众就业受限。为此,我市直击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融资难症结,以担保贷款扶创业、全民创业带就业,为进一步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铺就创业之路“最后一公里”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我市通过降低担保门槛、开展线上服务、减少申请材料等工作,深入抓好“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捷型”创贷。全力做好贷后跟踪服务工作,采取电话沟通、上户走访、微信关注“三结合”的方式,定期与贷款人保持沟通,了解资金使用动向和项目开展情况。同时,我市还通过开展创业论坛、创业大赛、座谈交流、典型评选等活动,为贷款人增长见识、学习经验、掌握最新创业资讯搭建平台。(记者李智力通讯员孙震刘彦忠)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