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中心城区今年新建便民生鲜超市19家

2020-08-14 10:30:0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心城区今年新建便民生鲜超市19家

看看您离哪家超市近

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中心城区将新建便民生鲜超市19家,其中运河区12家、新华区7家,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生活消费需求,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截至目前,已确定沧州百汇商贸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市好上嘉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百客雅商贸有限公司三家投资主体,其中17家已完成建设任务,其余2家8月底前完工。

便民生鲜超市规划建设坚持布局合理、容量充足、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良、便民惠民原则,综合考虑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环境,以及居住人口、服务半径、消费需求等因素,合理进行布点选址和建设标准确定。这19家新建便民生鲜超市分别是:位于天成郡府西区103号的上嘉小鲜天成郡府店、位于悦民家园廉租房小区32号门市的上嘉超市悦民家园店、位于宏宇亚龙湾东区10#楼1层103铺的上嘉小鲜亚龙湾店、位于滨河龙韵底商的上嘉超市滨河龙韵店、位于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院内的上嘉超市职院店、位于凤凰城A区东门的上嘉超市凤凰城A区店、位于广场街与光荣路交口东北角的百汇超市图书大厦店、位于颐和文园小区的百汇超市颐和文园店、位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院内的上嘉超市水利电力学院店、位于一世界北区底商的上嘉小鲜永安大道店、位于流津时代的百客雅超市小吴庄店、位于朝阳街的百客雅超市朝阳路店、位于禧福荷堂A区的百汇禧福荷堂A区店、位于丽水花庭的百汇超市丽水花庭店、位于千童大道的上嘉超市东安店、位于交通北大街运茂综合楼南侧三楼一层的上嘉超市运茂小区店、位于蔡御街秀瑞苑西门北109号110号111号门市的上嘉超市秀瑞苑店、位于鼓楼广场底商的上嘉超市鼓楼广场店、位于鼓楼上城底商的上嘉超市鼓楼上城店。目前,上嘉小鲜永安大道店和上嘉超市东安店正在建设。

据了解,便民生鲜超市建设投资主体为连锁经营企业,新建生鲜超市营业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同时,新建生鲜超市都为固定建筑,原则上选取在保供任务重、城区人口密集、消费需求量大、辐射范围广的重点区域进行选址建设,附近不存在产生有毒有害气体、水体、烟雾、粉尘等污染源,没有生产或储存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的场所,符合国家建筑、安全、消防等要求。超市内部防滑、防水、易清洁,内墙及天花板采用符合安全要求的防霉涂料及阻燃材料,场内空间应通透、明亮,能随时换气通风、符合卫生要求,具备良好的给排水、供电、营业、消防和卫生等设施,并配备制冷空调设备,符合消防疏散要求。同时,摊位柜台按不同品种类别经营需要统一制作,规范整齐,美观实用,统一悬挂标牌,根据经营商品的种类、数量配置相应的冷藏冷冻设施和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加工设备。(记者孙健)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