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完成投资60余亿元

2020-08-18 10:0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接北京服装服饰全产业链整体疏解转移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完成投资60余亿元

目前,1.2万多家服装商户、3200多家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落户沧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李刚)目前,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投入60多亿元,建设了约8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建设了10多万平方米的轻纺城,还有100余家商户自建厂房正在进行建设。

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东塑集团全力承接北京服装服饰全产业链整体疏解转移至沧州,建设了商贸承接平台——沧州明珠国际商贸城和生产加工承接平台——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目前,1.2万多家服装商户、3200多家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落户沧州,前店后厂格局已经形成。

其中,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位于沧东经济开发区,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规划占地3万亩,总投资超千亿元,打造集研发设计、原辅材料供应、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电子商务、文化休闲、旅游购物于一体的现代化的商业模式,建成后可承接大、中、小、微企业1万余家。为了更好保障入驻园区企业和商户经商生活,东塑集团制定了一系列扶持保障政策,在租金、装修、住房等方面提供了优惠和现金返还等福利政策。另外,东塑集团还制定了往返明珠商贸城与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的免费物流、拿货班车等。

目前,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内各项设施功能齐备,可为入驻厂家提供充足的生产空间及安全保障,具备了承接轻纺城和加工企业的条件。同时,沧州市加大基础建设支持,建成了明珠商贸城至沧东经济开发区的泰山路,正在规划市区黄河路东延,配套的颐和小学、中学、医院也在筹建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