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两部战“疫”专题片全国获奖

2020-08-25 15:21:4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两部战“疫”专题片全国获奖

日前,由泊头市报送的专题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由肃宁县报送的短视频《夜幕下的防疫卫士》,在“中国力量·战‘疫’短视频盛典”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视界传媒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从全国各级媒体、宣传组织部门、高校师生以及自媒体工作者中,征集纪录片、宣教片、短视频等各类战“疫”影像作品3000余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由泊头市委组织部和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集中展示了新冠疫情以来,泊头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奋力夺取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的精彩历程。

《夜幕下的防疫卫士》由肃宁县融媒体中心节目中心制作,记录了夜晚高速道路卡口志愿者们测温、登记、检查的工作场景。一句句“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口号喊出抗击疫情的决心,彰显肃宁人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记者孙健通讯员陈志丹张迪)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