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肃宁获评“省城乡融合发展试点”

2020-08-26 10:48:5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肃宁县获评“河北省城乡融合发展试点县”,为我市唯一试点。

肃宁交通区位优越,拥有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1个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区,形成了裘皮服装、铁路经济、针纺服装、电力装备、图书印刷、渔竿渔具、民族乐器、设施蔬菜八大传统特色产业及军民融合、科教文旅、现代物流三大新兴产业的“8+3”特色产业格局。近年来,肃宁县坚持县城品质提升及城乡融合发展策略,县城建设不断加快,形成了“七纵六横”路网框架,实现城乡供水、城乡环卫及城乡公交一体化,城镇化率逐年增加。同时,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并拥有“玉怀”“丽水湾”“龙堂”等多个农产品著名商标,现有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1家、省级示范场6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1家、市级园区8家。(马莲莲刘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