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7.57亿元贷款缓解企业融资难

2020-08-27 12:31:1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职能部门牵红线银企对接喜联姻

7.57亿元贷款缓解企业融资难

日前,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截至7月底,市、县两级共组织银企对接活动63场,发放贷款7.57亿元。

银企对接是解决企业融资难的有效途径。经过几年发展和摸索,我市银企对接制度化和有效性得到不断提高。今年疫情以来,为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疫情期间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名单》,累计向金融机构推介各类企业2481家。同时,重点精准对接帮扶外贸企业,组建市级精准帮扶外贸企业工作督导小组,对沧州开发区、渤海新区、海兴县、盐山县、献县精准帮扶外贸企业工作现场督导。

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以来,他们分别会同市发改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工商联、市直通办、银行业机构联合组织了“沧州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银企对接活动”“沧州市精准帮扶文旅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沧州市政银企互保”“扶贫龙头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沧州市政银企对接会”等多场银企对接活动,黄骅、任丘等各县(市、区)也积极筹划举办县级银企对接会。截至7月底,全市共举办对接活动63场,其中市级5场、县级58场,共达成合作意向40个,合计授信金额13.52亿元,已发放贷款7.57亿元,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贾世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