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肃宁为第八届淘宝村高峰论坛预热

2020-08-28 10:57:5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培训裘皮等产业线上从业人员500余人

肃宁为第八届淘宝村高峰论坛预热

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将于9月下旬在肃宁县举办。为营造浓厚的电商氛围,日前,肃宁县邀请国内著名纺织服装产业培训教育企业创创集团,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500余名裘皮、针织等产业线上从业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据了解,创创集团总部坐落于上海,是全国最具规模的纺织服装产业培训教育企业。此次培训从8月18日开始,20日结束。讲师围绕视频直播技巧、直播平台打造、专业主播能力提升、短视频制作及运营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人员包括裘皮、针织、渔竿渔具等产业从业人员500余人。讲座后,他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为自身打开线上销售渠道,完善提升线上直播进一步指明方向。

近年来,针对裘皮、针纺、渔竿渔具、乐器等特色产业适合电商发展的特点,肃宁县将电商产业与传统产业对接融合,形成相互促进、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其模式成为全国农村电商发展的生动示范。肃宁县因此被选为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主办地,成为在京津冀地区的首个举办地。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创办于2013年,由阿里巴巴集团与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旨在总结和梳理全国淘宝村的最新发展情况,搭建全国淘宝村交流发展经验的平台,助力农村电商发展和乡村振兴。(记者周洋通讯员陈志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