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金胜飞行学院迎来首批国航学员

2020-08-29 09: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今天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批35名飞行学员开学典礼在金胜飞行学院中捷基地举行,这意味着金胜飞行学院与国航已展开实质性合作,也标志着金胜飞行学院成为首家与国航合作的民营141部航校。

西安金胜飞院是中捷引入的首家通航培训机构,是中捷航空产业园教育培训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航校于2014年经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批准,是从事“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项目的141部飞行学院。学院现有钻石DA40、DA42型训练飞机19架,飞行模拟机2台,拥有飞行教员28名,均可胜任单发课程教学,多发课程教员5名,地面理论教员7名,可进行系统的航空理论培训。

与国航的合作,缘于2019年11月在中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合作论坛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合作与发展对接会”,来自国内外行业协会、航空企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国航飞行技术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中捷通航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8月份,国航飞行技术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带领飞行技术管理部、培训部、飞行训练大队等部门再次来到金胜飞行学院中捷基地,对净空环境、培训设备、师资力量、训练课程等内容进行深入考察,细致分析后,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飞行学生委托培养合同》,这是国航对金胜飞行学院企业实力和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捷航空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发展环境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以下简称“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满足飞行员补充需求,强化飞行员梯队建设,国航每年会与国内有实力的航校合作,进行飞行学员的培训,目前,国航每年将委托金胜飞行学院培养不少于60名飞行学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