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西部赛区冰球比赛在沧开赛

2020-09-07 16:10:57 来源:沧州日报

省首届冰雪联赛西部赛区冰球比赛在沧开赛

11支青少年队和4支社会队展开激烈角逐

9月5日至6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冰球首站比赛在我市气膜滑冰馆举行,共有11支青少年队和4支社会队参加比赛。

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沧州市委承办,共设有轮滑、滑轮、陆地冰壶、滑冰、冰球和越野滑雪6个大项、70个小项,设置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分为东、西两个赛区进行,其中,沧州被分在西部赛区。每个项目设3站比赛,从今年8月底至2021年3月陆续举行。沧州同时成为西部赛区冰球和速度滑冰两个项目6站比赛的承办地。本届赛事的举办是推动3000万人上冰雪,促进冰雪强省、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之举。

记者在比赛现场,正好赶上沧州市青少年冰球队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邯郸青少年冰球队的比赛。据了解,我市冰球队组建时间很短,但赛场上展现出了狮城体育健儿顽强拼搏、不畏对手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部赛区冰球比赛第二站将于10月10日至11日继续在这一场地进行,速度滑冰比赛首站也将于9月19日在我市拉开帷幕。(记者周洋)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