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开学季”

2020-09-08 10: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97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实验小学、第二中学等学校进行用电安全义诊检查,为开学季撑起安全用电“保护伞”。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公司前制定了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学校的室内外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学校的教室及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线路,检查有无破损、老化现象,对明显老化的线路、开关进行更换,对检查出的因线路损坏、插座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同时,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小常识》,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同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与学校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随时保障校园用电稳定,为学校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