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肃宁打造 京南新能源 产业基地

2020-09-08 11:00:5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肃宁打造 京南新能源 产业基地

两个北京 新能源 项目落地

围绕打造京南新能源产业基地,日前,肃宁在北京朝林广场举行肃宁(北京)新能源产业招商对接会,并与八度阳光、智中能源等企业签约合作共建新能源项目。

据悉,肃宁在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规划了总占地380亩的新能源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以新能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基地。

北京八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在肃宁建设太阳能发电站运营中心项目,建设集团运维中心、结算中心、研发中心、数据中心及八度阳光总部基地,现已在肃宁注册新公司。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纳税800万元。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初,是由清华控股参股,以清华技术创新团队为主体,以能源互联网核心技术为支撑,集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产业孵化、项目示范、资本聚合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研发机构。此次,智中能源将投资2.6亿元,在肃宁开发区建设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包括能源大厦、实验室、大数据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形成智慧能源关键技术研发中心、智慧能源技术成果展示中心、零碳建筑(园区)实验体验中心和智慧能源科技孵化中心。项目预计年纳税2000万元,可增加就业300人。(记者刘杰通讯员宋志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