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9-10 15:19:4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9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相关事宜,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6+1”各领域工作评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全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切实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强大力量。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市委九届九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即将步入“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全会,将有助于全市上下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省委王东峰书记来沧调研指示精神,聚焦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全面抓好渤海新区开发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将全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扩大成果,以更加积极姿态、更加务实作风推动“6+1”联动监督和各专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对照、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6+1”联动监督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