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实力”组团亮相全省首届梨电商大会

2020-09-10 15:56:1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实力”组团亮相全省首届梨电商大会

我市获22个奖项,泊头秋月梨成“梨王”

日前,全省首届梨电商大会在邢台市威县落幕。泊头作为全省的梨产业集群县(市)获得“天猫美食正宗原产地”称号,沧州共获得22个奖项,泊头亚丰果品有限公司的秋月梨摘得“梨王”称号。

此次活动以“梨商网来冀梨遍天下”为主题,在集中展示河北梨果精选产品的同时,邀请相关梨果专家、网红达人在天猫、淘宝平台进行线上销售,依托抖音、快手等视频媒体组织现场直播。通过“专家推、网红带、客商采”的多措并举,打开冀梨产业的网销大门,使“燕赵名梨进万家”。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企业、合作社精心备战,认真筛选果品,推荐了泊头亚丰果品公司等29家企业、合作社参加,在我市的4个标准展位和泊头1个集群县特装展位,展出以梨为主的百余个特色果品及加工品。期间,肃宁尹家庄网红卖出上百单的好成绩,泊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上阵,代表沧州直播推荐泊头好货鸭梨、桑葚干以及黄骅冬枣等沧州特色的果品。

梨王争霸活动也是本届梨电商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面向全省梨产区征集名优梨果,共264个产品参加了评选。我市共22个梨果获奖。其中,泊头亚丰果品有限公司选送的秋月梨获评“梨王”,青县清水泊家庭农场选送的红香酥梨等7个产品获评金奖,河间中鸿农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选送的14个产品获评优质产品奖。(记者刘杰通讯员赵威)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