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区首个“借道左转双车道”试运行

2020-09-10 16:14:4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区首个“借道左转双车道”试运行

为黄河路与迎宾大道南向西左转方向,可多通行6辆左转车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市区黄河路与迎宾大道南向西左转方向的“借道左转单车道”改为“借道左转双车道”,这是市区尝试的首个“借道左转双车道”。试运行后,南向西转每个周期左转绿灯放行时,相比以前可多通行6辆左转车。

为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效率,缓解路口压力,市交警支队在黄河路与迎宾大道的南向西左转方向尝试“借道左转双车道”,同时延长了进入“借道”车辆的绿灯时间,调整后该路口由南向西方向有三条车道可供机动车同时左转。

“借道左转双车道”试运行后,这个路口高峰时段由南向西左转弯的排队长度有效缩短,路口通行能力明显提升。接下来,市交警支队会将“双借道左转路”作为我市道路优化升级的一部分,依据试运行情况,进一步对信号灯时长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并根据路口实际和流量情况在中心城区主要路口陆续推行,全面提升通行能力。(通讯员孔大龙记者韩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